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,系统集成,自动化设备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博施济众,梦想启航—2017博众年会圆满落幕
新闻中心
博施济众,梦想启航—2017博众年会圆满落幕
发布时间:2018-01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2018年1月28日,博众2017年度盛典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。来自各地的博众同胞及家属还有长期支持博众的客户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博众2017的成就,同心启航2018。

important;">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

博众董事长吕绍林致辞:为二次创业而奋斗

在博众高管团队启动年会仪式之后,博众董事长吕绍林先生上台做新年致辞。2017年对博众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,以博众科技园乔迁为契机,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,为此博众做了很多准备:从租房到拥有自己的科技园;企业转型,走向上市;学习军队管理,统一行动;从博采众长升华到博施济众。

启航仪式、吕总致辞

二次创业,是机遇,也是挑战。回顾2017,博众硕果颇丰,但不能骄傲自满。展望2018,博众将以自动化线及各类自动化作为基础业务板块,主攻关键零部件、智能工厂、机器人;持续推动社会型企业转型工作;推进“内省外察”和“团结拼搏”的博众文化;打造一个思想统一、行动一致博众人团队。最后,吕绍林号召每一位博众人起立,宣读博众令,用实际行动来证明,所有博众人将共同努力、共同成长,为博众的二次创业和未来蓝图而奋斗!!

年度表彰:十年员工、优秀员工、卓越团队

一部汇聚博众十年员工、优秀员工、卓越团队,彰显博众员工精神的影片拉开了年会表彰环节的序幕。他们十年如一日,爱岗敬业; 他们精益求精,创新进取,勇创佳绩;他们团结合作,众志成城,全力以赴。他们是博众最可敬可爱的人,也是博众人学习的榜样;这份荣誉属于他们。

十年员工奖

优秀员工奖

卓越团队奖

晚会节目:饕餮视宴,缤纷来袭

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,高潮迭起。由大客户交付处带来的开场舞《共筑博众梦、共圆中国梦》一开场就博得满堂喝彩;舞蹈《新时代在召唤》让我们感受到博众90后的年轻与活力;南非实习生带来的歌曲《南非之恋》将我们带到非洲那个神秘而遥远的国度,领略南非的热情似火,也见证了中国与南非的国际友谊;舞台剧《强军战歌》以绝对震撼的力量展示了博众团结一致、积极向上的精神;走秀《盛世芳华》开启博众T台秀,梦回千古,重返汉唐。还有舞蹈《太极之美》、《同里桃花三生三世之凉凉》等,搏击操《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》、歌曲《博众明天会更好》、《我们不一样》……二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,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饕餮视宴。晚会现场从天而降的红包雨和抽奖更是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!790个奖品加上5个神秘大奖,引发全场欢呼。

节目、抽奖集锦  

晚上21时,博众年会圆满落幕。告别硕果累累,辉煌灿烂的2017,迎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。2018年,博众人将思想统一,团结一致,共同成长,为博众二次创业而奋斗努力。

博众2017年会圆满落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