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,系统集成,自动化设备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推进智能教育发展 博众走进2018进交会
新闻中心
推进智能教育发展 博众走进2018进交会
发布时间:2018-05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8年5月16日至18日,2018中国(昆山)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,博众(展位号:GT23)亮相G馆智能制造展区,为观众展示两款智能制造新产品NEXT D5差分移动机器人标准平台,和NEXT O5全向移动机器人标准平台,并同期举行NEXT D5新品发布会。

 
  NEXT O5提供的Follow功能可以跟随人移动,主要应用于超市、商场、写字楼等场景。在展会现场,观众手持追踪手柄,即可操控移动平台跟随自己移动。
 

 
  NEXT O5主要有追踪手柄和智能移动平台两部分组成。智能移动平台拥有模块化设计,其功能模块可任意更换;同时也可以实现智能调度、自主导航、自主充电灯功能,为用户提供智慧化的便捷服务。
  在新品发布会上,博众面向全球市场首次推出NEXT D5,它是一款用作机器人定位和导航算法研究和二次开发的移动平台,主要应用于教育机构,科研机构,也可用于第三方企业的产品开发,具有扩展性强、稳定性高、上手速度快、通用性广、性价比高。
 

 
  负责NEXT D5项目的资深工业设计工程师吴立夫为观众生动形象地展示了NEXT的防跌落、2cm爬坡、3cm越障等功能。NEXT采用模块化设计,它可以自主选配多种激光雷达和摄像头进行SLAM开发,也提供丰富的多编程接口,它的快拆结构使它可快速改造为服务机器人底盘,提供运动控制、建图和导航功能。如此快速拆装,灵活多变的模式能够完全满足教育、科研机构的实验和教育需求,帮助教育、科研机构和第三方企业实现研究成果的高效转化。
  博众,作为智能制造示范单位,专注于数字化车间/工厂(咨询、智能仓储物流、自动化设备、信息系统建设)、关键零部件、智能机器人等领域,推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,助力实体经济发展,同时也积极关注教育领域,为智能教育发展提供机器人教育平台,助力前沿科技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