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,系统集成,自动化设备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关键时刻能救命的东西,你的车里有吗?
新闻中心
关键时刻能救命的东西,你的车里有吗?
发布时间:2018-06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夜,闷热而寂静。藤原拓海打开车窗,风呼呼地灌入,却也赶不走他烦躁的心情。

虫子聒噪的叫声若隐若现,拓海回想起前几天比赛输掉的场景,加大了油门,在转弯地时候,车子突然剧烈地震动,往山体那段侧滑过去,他回过神来,死踩刹车,在车头快要戳进山体的最后三秒,车子停住了。

他用力地砸了下方向盘,深深呼出一口气,无力地推开车门。他蹲下身检查,车子右前方的轮胎爆胎了,丑陋地蜷缩在那里。

靠着车抽完一根烟后,拓海看了眼时间,凌晨1点,要拖车过来基本不可能,还是自己想办法吧。

他打开后备箱,翻箱倒柜之后,在一堆工具中找出了剪式千斤顶和长钩手柄。

“幸亏它不占面积,所以当时放在后备箱了,应该还可以用。”拓海嘟囔了一句,打开手电筒,开始换轮胎。

为了安全起见,拓海拉上手刹,阻住车轮,打开危险警告标志。然后蹲下身,把手伸到车底下,摸到汽车规定的顶升位置,把剪式千斤顶放在下面,摇动手柄将车身顶升至合适高度,麻利地换好了轮胎。

拓海脸上的汗像瀑布一样哗哗地流淌,那一刻他特别想来一罐冰啤酒。

“幸亏有这个家伙,不然得在这里呆一夜”拓海把千斤顶扔进后备箱,拍拍身上的灰,坐上车准备离开,耳边却捕捉到一阵轻微的叫声,孱弱而无助,他循着声音,发现了一直脏兮兮的小猫……小猫睁着纯蓝的眼睛,惊恐地看着拓海,犹豫了几秒后,发出了一声尖利的喵~~

天,快亮了。

千斤顶是在遇到紧急时刻才会用到的工具,使用频率不高,但关键时刻能救命,而博众提供的这台汽车剪式千斤顶自动检测设备,可实现剪式千斤顶的全自动检测,确保千斤顶的使用安全可靠。


关键工艺1

对千斤顶的极高位,极低位,最高承压进行极限工况检测,保证出厂产品100%合格。

关键工艺2

全自动贴标装置并配有CCD自检功能。

关键工艺3

订制化的工装设计,使设备对产品来料的不一致有较好的吸收能力。

产品优势

精度高,节拍短,投资回报率高

精度高达±0.02mm,节拍3600pcs/8h,较传统人工生产线产能提升4倍,投资回报可观 

人性化界面设计

通用的界面设计,针对不同款产品操作方法统一,易学习

稳定性高

通过工装的订制化设计,设备可以规避掉因产品一致性不高面产生的波动

博众汽车事业中心网站正式上线啦!!还不赶紧来围观!!

登录方式一:

登陆博众官网:www.bozhon.com

点击下方网站首页图即可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