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,系统集成,自动化设备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博众产品 | 你身边的物品都有一个独特的身份证明
新闻中心
博众产品 | 你身边的物品都有一个独特的身份证明
发布时间:2018-08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    

  身份证,是我们每个人独立身份的证明。那么,我们身边的物品,又有什么来证明它们独立的身份呢?

      你可以随意拿起身边的一些东西,会发现它们身上都有标签条码。这是它们身份的代表,也是唯一能追溯它们源起的证明。

    喷码技术发展至今,基本已完全实现自动化。博众研发的自动喷码设备,可完成自动喷码工序,适应不同型号产品,适用于各行各业的标签批量喷码。


设备介绍














 

设备优势

1克服开卷分料和打卷收料速度同步问题



      设备采用配重块自重来实现开卷粉料和打卷收料的同步问题,并同时解决料带在机构动作过程中张力问题,其张力始终为张力轴重力,是一恒定值,降低料带传动过程中张力不均匀导致的一系列定位问题,其精度高节约成本。

2标签位置控制通过数字光纤传感器实现


光纤传感器对料带喷码位置精度控制。

左右偏移的报警控制。

多重过轮和限位装置实现连带的的机械。

与影像系统相比,此方式较大的节约了成本,简化了软件控制程序。

3精度控制


              高精度伺服模组移动喷码头,再通过位移传感器进行补正,可以精准的控制喷码位置,其精度可以达到偏差在±0.1mm以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