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,系统集成,自动化设备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博西课堂开课啦!!博众与西门子联手开设技术培训交流大课堂
新闻中心
博西课堂开课啦!!博众与西门子联手开设技术培训交流大课堂
发布时间:2018-09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8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201894日,博众与西门子联合举办的博西课堂开课典礼在博众报告厅举行,博西课堂自此正式开班。西门子华东区销售总监姚立峯及培训专家,博众副总裁蒋健、战略采购部经理郝大川及学员等出席开课典礼。  

开课典礼首先由博众副总裁蒋健致辞,他对西门子专家到博众开设讲座表示感谢与欢迎。西门子是一家世界级百年企业,博众有很多东西需要借鉴与学习。趁着九月开学季,博西课堂也正式开讲,他希望所有学员能学有所得,将西门子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。作为西门子的合作伙伴,博众希望能和西门子共同携手,在自动化这条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,走得更好。

随后西门子华东区销售总监姚立峯发表致辞:本次西门子专家分享的都是他们在设备的指导、调试过程中产生的实践经验,双方是以分享,知识交流的导向来做沟通,希望博众学员们在整个沟通过程中,可以敞开心扉,做最充分的沟通。

  

在本次博西课堂中,专家主要分享了数字化应用、PLC高级诊断、OPENNESS脚本项目自动化、SiVarc生成可视化工具的知识与干货,用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点,现场学员们也热情互动,与专家一起共同探讨工作中的问题,寻求解决方案。

博众与西门子作为战略合作伙伴,长期以来保持紧密的联系,在不同领域展开合作与交流,本次的博西学堂也是双方合作项目之一。未来,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与核心技术点,让技术的精度、深度、广度更快更好地融入到整个市场,共同助力工业4.0和数字化稳态长足发展。